審計服務​

我們是CountAudit算數

//

有限公司周年審計服務

價格包括以下服務﹕
  • 審計核數服務
  • 編制財務年報
  • 委任為稅務代表
  • 填妥利得稅報稅表
  • 遞交報稅表
  • 稅務建議
  • 其他雜項費用
如您需要,我們也可負責將不完整的賬目完善直到合乎審計標準,詳情另議。 會有專人跟進回覆提問及與客戶商討解決其所有困難。不計工作時間,以解決客人問題為本。

FAQ

Q1. 審計其實是什麼?跟核數/埋數/會計/做帳有什麼分別?
A1. 普遍來說,審計跟核數和埋數其實是同一個意思。簡單來說會計是記錄及反映公司的讚蝕錢及資產負債。

而審計便是去按法例及規管程序去覆核及檢查會計帳目,然後出一份審計報告。審計的意義是在於用一個獨立的身份去確認會計帳目的真偽,令公司的財務狀況更有公信力,更能令第三方信賴。
Q2. 審計有什麼用途?
A2. 如上所述,審計的目的是令第三方信賴。故此審計的用途便視乎第三方是誰。

如果第三方是稅務局的話,審計的用途便是在於報稅。如果第三方是銀行的話,審計的用途便是在於借錢。如果第三方是投資者/監管機構的話,審計的用途便是在於引進資金/完成合規程序。
Q3. 審計是如何收費?
A3. 審計的收費是在乎於公司的風險系數,公司的營業額、資產總值、業務類型、資產及支出類型均會影響公司的風險指數。
Q4. 審計是幾密收一次錢?
A4. 一般審計是需要每年做一次的,那審計便是每年收一次錢。

一般除了首年審計及最後一年審計外,其他年度的審計期間也是一年。首年審計及最後一年審計可以自訂審計結束日期(例如12月31日或者3月31日),但審計期間總長度不可以多於年半。

//明碼實價

索取服務報價

請聯絡我們或填寫以下申請表

Quotation Form of Audit and Tax Reporting
審計及稅務報價表

(如不適用, 請填N/A Please fill “N/A” if not applicable)

Contact Information 聯絡資料

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資料